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【--/--/-- --:-- 】
スポンサー広告
我的青春SD
那邊的空間真的不好用,難怪某游要逃走,今天想改個版,結果整個弄癱了。。。打滾!我逃、我逃!這邊的空間是日本空間,貌似想自己弄版面會比原來那邊得更難一些!不過這邊有個好處就是,它自己的本身業面都挺漂亮的!因該比較適合我這樣的懶人!不過我好像沒有發現隱藏功能(還是我沒找到???)。。。默~!哎!任何事務都沒有完美的啊!上帝!阿門!


最近在小M上消失了一段時間,不過我上網的時間可沒因此而減少哦!弄得我最近眼睛模糊。。。最近消失的原因是因爲:我在忙著追憶“青春”呢也許是時間到了,也許是因爲上次的唐僧實踐,讓我覺得喜歡arashi真的有點麻煩,所以不知不覺中也對arashi的熱情降到了有史以來的最低點。取而代之的,是我居然又重新喜歡上了我12、3歳時喜歡的東西,那就是SLAM DUNK《灌籃高手》(有的地方翻譯成《籃球飛人》吧!)記得95年第一次看到的時候,我的眼睛就離不開了 ,大概有5、6年的瘋狂期!後期的熱度雖然退了,但是還是10年中一直喜歡不曾放棄,這是真人偶像所不能比的!我不是一個特迷卡通的人,但就是對SD居然一直念念不忘。


記得第1眼就是喜歡流川楓,曾經爲了他還經常和一個喜歡櫻木花道的同桌經常吵架!(小孩子就是有些無聊嘛!)然後最喜歡的就是陵南隊的仙道!我喜歡仙道陽光的感覺,那時候就老想著怎樣把這兩個人給撮合到一起,因爲兩個人不是一個隊的,我想啊想啊,就是想不出來!那時候不知道有BL同人嘛!最近居然無意中看到的SD仙流文,我才恍然大悟!怎麼説,我自從進了J傢;后也是同人女一名嘛!沒理由的又喜歡上了SD,以前看電視最喜歡的是流川楓,現在看同人文最喜歡的是仙道!(哎!又和櫻相一樣了,兩個都喜歡,不分彼此!)不過現在想想,我小時候就有做同人女的潛質呢,不知道BL同人的情況下,居然一直操心,要把兩個人撮合到一起!雖然現在是覺悟的遲了點!貌似我是錯過了仙流最熱時期,不過現在會有好多的文看哦!幸福!


不曉得arashi還能不能回去,今年的夏CON和新專輯希望能給我驚喜!

忽然發現我對這邊的blog太不熟悉了,連想把標題改大點,都不會!阿門!轉圈!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【2005/06/24 20:36 】
未分類 | コメント(3)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
<<靈異事件 | ホーム |
コメント
打滾……還好我知道這個怎麽留言哦……我第一個來踩……
嘿嘿……以前SD的罪愛是三井大哥……那種彆扭的小孩是我的最愛了……
後來……後來喜歡的東西就很多了……
其實我一直都在漫畫中度過的……但是bl的熱愛期是高中到大學吧……
最近已經冷淡了……

笑……換地方好的說……我自己都申請了這個地方的……很可愛啊啊啊!!
但是看不懂日文……直接被自己遺棄了……
msn的簡單……也可愛的……我們繼續努力吧!!
【2005/06/24 22:16】
| URL | 游魂 #-[ 編集] |
飄...我踩...汗...雖然被你毀滅..但是能有就好..摸摸

SD重燃的某啊...不要老是對著電腦了 好好休息休息吧

還有時差一定要調回來 我最近病啦 什麽都懶的管@@(被毆)

【2005/06/24 22:21】
| URL | 小小 #5Py7kcMg[ 編集] |
呼呼....我又來踩了,今天上不去原來那地方原來是被大sa毀滅阿,笑.....,不過這地方看起來還不錯呢,大sa好好用喔,不要再毀滅了呢,呵呵.....,那那那........ee的blog,ee努力生出來不過先要想個名字...但可能要一小段時間吧....我一定會生出來的....加油....
【2005/06/25 00:39】
| URL | ee #-[ 編集] |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lilian.blog14.fc2.com/tb.php/1-92f0784a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| ホーム |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